离之勿忘

以后这个号不定期诈尸,只更新火影相关。

以日计数『佐鼬佐无差』

  (一)
  他们是在咖啡店相遇的,惊鸿一瞥间入了心。
  
  “好像是新生欸,不过看起来不大好惹。”一人说道。
  佐助回头一看,是一个短发的家伙说的。“在说我吗?”不知怎的,佐助突然有了兴致。
  “是的呢,我今年大四,他今年大三。”说着,止水指了指他身旁的人。
  “初次见面,请多指教。”鼬淡淡的说,他一向都是这样的。
  “别这么冷淡嘛,好歹给新生留个好印象啦。”止水伸出手揽住鼬的肩,把脸凑过去。软软的卷发蹭过鼬的脸,有点痒。
  鼬忍不住用手把止水推开,“别闹。”
  佐助注视着鼬,心里不知在想什么,端起他的咖啡,过去跟鼬和止水坐在一起。
  “你好,我是佐助,大一新生,建筑系的,请多指教。”
  
  佐助是建筑系的,止水是哲学系的,鼬是金融系的。
  似乎没什么关联。
  
  第一天。
  
  (二)
  止水看着鼬,面色凝重:“我今年就要离开了,鼬你一定要好好的,千万别被什么人给拐走了。”特指佐助。讲真他觉得有些后悔,当初为什么要去招惹那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小学弟啊!还把自己的竹马搭进去了。
  “不会的,我懂得分寸。”鼬很清楚,也很明白。
  “不会有事的。”鼬轻声说道。他不认为自己会做出那些连他都厌烦的事。永远不会。
  
  第三百天。
  
  (三)
  佐助已经毕业了,他最后一次坐在学校旁边的那个咖啡馆里。
  当初就是在这里和他认识的。
  突然间好怀念啊。佐助盯着他眼前的咖啡,想到。
  也不知道这位学长过的好不好。自从鼬毕业了以后,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了。
  想他。
  却不知他想念的人就在这家咖啡馆里看着他,眼底是谁都无法触及的爱恋。
  一定不会吗……他自嘲的笑了笑,嘴里的苦涩一直漫延到心。
  鼬将手里的咖啡一饮而尽,付钱,转身离开,与佐助擦肩而过。
  浑然不觉。
  也就此别过。
  
  最后一天。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