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之勿忘

以后这个号不定期诈尸,只更新火影相关。

【卡带/带卡】我心里有你

严重ooc,四战后被迫存活土,那种我就是喜欢你但我不配喜欢你我也不能接受你喜欢这么垃圾的我土,以及拼命说情话想要土同意而且心疼土的卡






  “我心里有你。”
  “但是我已经没有心了。”
  
  “没关系,我的分你一半。”
  “我的心里有你,有我,有琳,有老师,也有大家。”
  
  “这样的心是不是太廉价了。”
  “不需要。”
  
  “但是我想要你要。”
  
  “……”
  
  “我一直喜欢你。”
  
  “我不需要赝品的喜欢。”
  “不配。”
  
  “可是看着不需要喜欢的你我的心好疼。”
  “让我喜欢你吧。”
  
  “我不配得到别人的喜欢。”
  “一个人很好。”
  
  “一点都不好。”
  “你有难过。”
  
  “我已经没有心了,不会难过。”
  “不劳挂心。”
  
  “我就是想关心你。”
  
  “都说了不需要。”
  “我不需要。”
  
  “……”
  “就一定要这么折磨自己吗。”
  
  “不是折磨。”
  “是救赎。”
  
  “那我觉得我需要救赎。”
  “你不需要我,我需要你。”
  
  “……垃圾。”
  
  “带土。”
  “别再拒绝了好吗。”
  “我的心已经快疼到麻木了。”
  
  “……”
  
  “不想面对也没关系。”
  “我可以等。”
  “等到天荒地老的都可以。”
  
  “为什么。”
  “不值得。”
  
  “你值得。”
  “因为我喜欢你。”
  
  “……”
  “……赝品。”
  
  “我喜欢你啊。”
  
  “……”
  
  “没有回答的话,那就是同意了。”
  “现在不同意也没关系,还是那句话。”
  “我愿意等,等到海枯石烂都没关系。”
  
  “……”
  “一定要这样吗。”
  
  “我非你不可。”
  “在一起吧。”
  “我愿意用余下的时间来换。”
  “我相信我会等到的。”
  “毕竟你可是为了我活下来了呢。”
  
  “……我是罪人。”
  
  “在我眼里,你是英雄。”
  “你是我一个人的英雄。”
  
  “我何德何能。”
  “也担不起这个‘英雄’。”
  
  “我不管,我就是喜欢你。”
  “喜欢到见不得你难过,你难过我更难过。”
  
  “何必。”
  
  “你值得。”
  
  “……”
  
  “我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永远的那种。”
  “你可是摸一下我的胸口。”
  “这颗心在为你跳动。”
  “你是我活下去的理由。”
  “带土。”
  

评论(4)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